“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心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三大历史陈列,瞻仰中共三大会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红色峥嵘岁月。

下午15时15分,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走进中共三大会址参观。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

11.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blob.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精神上都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深刻地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真切地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