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中心党支部开展“倡廉洁,树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发挥群团作用,激发党建活力。8月2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倡廉洁,树清风”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循着讲解,通过现场游览“劝廉明”、“正家风”、“传家教”等具有廉洁文化元素的历史展馆,仔细聆听《朱子家训》《曾国藩家训》等廉洁人物的家训文化讲解,亲身经历从“手的诱惑”到“监狱大门”的情景再现,观看越秀区惩处腐败的典型案例展板等,真切地感受到贪欲之害,以及十九大后我党反腐不歇脚的决心。

廉以养德,文以化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廉洁履职、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修身律己齐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培育崇廉尚洁的良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