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举行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中心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9月27日,举行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党课,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主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朱思旭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骆文智同志在省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任务措施、着力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结合个人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阐述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必要性,明确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主要任务,并结合中心制定的活动方案部署了活动措施步骤。

    朱思旭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将“两个坚决拥护”摆在首要位置,以讲政治作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必须具有“头雁”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将讲政治和抓业务紧密结合,勇于担当,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目标一致地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