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

2019年2月28日上午,按照省局部署要求,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实际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人事处、党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思旭主持会议。

会上,朱思旭代表班子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对中心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运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创造性地开展执业药师注册工作。三是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清正廉洁,反对“四风”。四是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五是机构改革阶段,要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朱思旭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及时通报会议情况,切实抓好会后整改工作,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从严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努力推动全省执业药师注册工作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