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2019年4月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主持会议,中心党员参加。

《意见》强调,要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原则,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的群团工作水平,加强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

朱思旭同志指出,《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是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习贯彻好《意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牢抓实党的根本性建设工作,抓纲带目、整体推进,确保改革阶段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