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年5月2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麦教猛同志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朱思旭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员参加。

朱思旭同志重点解读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麦教猛同志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持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加强预算管理,提升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推动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实际,开出思想滑坡的“方子”,明晰解决问题的“路子”,做出合格党员的“样子”。在大事大非问题上不糊涂,做明白人;在体制改革关口上不迷茫,干明白事;在作风形象考验上不丢分,交明白账。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扎实推进我省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