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0年10月16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职工大会组织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片《淬炼》和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河源市委原副书记彭定邦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朱思旭指出,本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旨在以重大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内外兼修淬炼党性,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展现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朱思旭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思想根基;二要严守廉洁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执行;三要筑牢底线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政令畅通,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