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到我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年11月23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到我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谈话。

image.png

image.png 

严振同志在谈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突出对宪法和“两法两条例”的解读运用,在学习中加强自身修养。二要提高注册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同事之间要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彼此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取长补短、互促互进,全面提升中心整体注册工作水平和药品监管服务能力。三要提高底线思维,防范风险。中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把清廉作为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和要求,让党纪国法立起的精神标杆和纪律底线成为约束自己的准绳,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认真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中心主任朱思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加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和风险意识,时刻严明纪律要求,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