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百年华诞,共抒爱国情怀。

image.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尤其那句“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掷地有声,直抵人心,充分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与底气,宣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与自信,激发了在场每位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

image.png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