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安安科普-安全用械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联系服务群众、团结凝聚群众的积极作用,7月23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党支部与黄花岗街道等单位联合开展“安安科普-安全用械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特邀了医疗器械专家魏贤莉就安全用械知识进行教育宣讲,现场设立了医疗器械科普展示区、家庭常用医疗器械体验教学区、专家咨询区、互动游戏区四个区域。安排了医疗器械专家为社区群众提供医疗器械正确使用、报告数据解读、购买指引、伪劣鉴别等相关方面的咨询,以及医疗器械业务专业咨询。事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现场群众提供电子血压计、电子体温计、防护服等日常生活中常见常用的医疗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教学指导,派发医疗器械科普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 

image.png

本次志愿服务,立足群众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同时,畅通了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帮助公众了解购械、用械常识,防范器械使用风险,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