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7日,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邓山村党建公园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省药品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叶永才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带领党员干部参观邓山村党建公园和莲塘村,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建设的五项基本要求和四项基本原则、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六个坚持”原则,共同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革命意志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切身地感受到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有力激发了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走好药品综合改革发展新长征路的奋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