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2月28日上午,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为中心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朱思旭书记在专题党课中,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要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和交流。 

image.png

朱思旭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学习把握“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以及“十个明确”的重要内涵,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紧紧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一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激扬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三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为民的力量,进一步涵养人民至上的赤子情怀;四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自我革新的力量,进一步树立勤勉清正的奋进形象,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进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党课最后,朱思旭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唱响红色赞歌,全体党员干部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抒发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