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开展“向先进模范学习”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构建“党团共建”新格局,中心开展“向先进模范学习”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于1月13日下午组织党员、团员和青年共同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引导党员、团员和青年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image.png 

《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员、团员和青年深受感动和鼓舞。朱思旭书记带头交流了心得体会,指出要向榜样致敬,坚定理想信念,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