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引导广大青年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时代新人,中心党支部于7月13日下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寻访革命印记,重温中共三大在广州召开的光辉史迹。

image.png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陈列馆展览以中共三大会议的发展为线索,叙述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代表理想的升华,体现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大家在一张张泛黄的文稿、黑白的照片前凝神驻足,深切体会到共产党人坚持科学真理的先进思想和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感悟革命信仰的力量。 

image.png

随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纪念馆内的“时代画卷人民有感——‘中国这十年’主题影像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