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事务中心于8月下旬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分别组织各党小组、团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创新的举措争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的不懈奋进者。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深入系统的研究思考,并与党员干部、团员和青年共同学习,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人民药监为人民”的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奉献担当,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推动发展的各项工作成效上来,主动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药监力量。 

image.png

上图为第一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image.png

上图为第二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image.png

上图为第三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image.png

上图为第四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image.png

上图为团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