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省药监局事务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8月26日,事务中心召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宣读了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时间安排、工作安排等进行了部署。

朱思旭书记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伟大自我革命的历史逻辑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历史经验,勇于主动担当,以伟大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二是提高党章党纪法规意识,推进制度创新。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距。三是持续推动纪律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保障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加强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安排,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