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10月13日,事务中心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思旭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事务中心《“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等进行了部署。

朱思旭书记在会上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主动融入主题活动。二要防风险保安全,坚决防范各类政治风险,守好意识形态阵地防线。三要携手共进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