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上午事务中心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举行“政治生日”仪式,中心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朱思旭书记宣读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个特殊时间节点,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政治生日”对于一名党员而言,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履职尽责服务药品监管大局。 

image.png

随后,党员代表依次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畅谈入党以来的体会和感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朱思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寄语所有党员,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在奋力推进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发展的进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