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支部书记讲“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专题党课

12月14日,事务中心支部书记朱思旭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为题,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生动阐述与深刻解读,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中国式现代化将如何开辟人类新路三个方面为中心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image.png

朱思旭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对中国未来5年产生决定性影响,对中国未来30年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对世界产生重要影响的历史里程碑式报告。报告最核心内容之一,在于系统设计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阶段。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省委和省局关于深化药品监管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竭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