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开展2023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

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第6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中心3月份组织党员团员开展2023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学习

3月20日,中心团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学习、线上参观雷锋纪念馆等内容深刻感受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的光辉事迹,充分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

“志愿暖人心,服务为他人”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3月27日,中心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暖人心,服务为他人”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协助开展健康筛查安全用药科普宣传与资料派发,安全用药知识有奖问答引导等活动,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坚定党员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发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

image.png

image.png

“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3月31日,中心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协助执信南路社区进行街道路面与宣传栏墙面的生活垃圾等全面清理,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提高了党员团员青年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参与度,促使中心党员团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党员团员青年进一步树立崇高理想追求,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得到守护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