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事务中心开展“强国有我,挺膺担当”党员团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2023年10月26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承办的“强国有我,挺膺担当”党员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广东工业大学顺利举办。 

image.png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专家科普区”、“问卷调查区”、“游戏互动区”三个板块。活动特邀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专家进入校园,以讲座形式向学生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并进行科普解答。

image.png

事务中心党员自觉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讲座后为同学们派发化妆品科普知识宣传册及满意度调查问卷,同时设置了化妆品相关知识的竞答游戏并派发安安网科普资料,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们对化妆品安全的正确认知,建立健康用妆,安全用妆的生活习惯,营造人人参与的化妆品安全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