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司一行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26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司副司长段慧萍一行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领导的陪同下,到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心主任朱思旭陪同调研。 

image.png

段慧萍一行参观了中心办公场所,并在座谈会上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中心主任朱思旭表示,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广东省执业药师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他代表中心向国家局领导汇报各项工作,一是提升工作效能,药学技术人员管理工作稳步提升;二是压实防疫责任,医药行业教育培训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发掘现有资源,药品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推进。期间重点汇报了我省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教育培训及药学服务等工作情况。 

image.png

段慧萍对中心开展药学技术人员管理、医药行业教育培训、药品科普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中心,要进一步发挥服务药品监管大局的优势和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