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2020年广东省医药培训干部财务管理培训班顺利举行

12月17日,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了2020年全省医药培训干部财务管理培训班,全省各市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处长邢保华出席了此次培训,并对医药培训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敢于担当,增强医药教育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廉洁自律,守住医药教育培训的纪律红线;三是加强学习,提高开展医药教育培训工作的能力。

省药品监管局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林应、广州市玮铭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钮彦平分别围绕如何做好培训中心财务管理工作、内部控制与风险防控进行授课讲解。

image.png

中心主任朱思旭对2020年全省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一是统筹兼顾,高效完成药学技术人员管理工作;二是持之以恒,夯实医药行业教育培训工作;三是明确重点,聚焦药品科普宣传工作;四是拓宽思路,开展行业职业技能提升和考核评价;五是夯实基础,着力建设优良作风的干部队伍;六是防微杜渐,突出加强廉政建设。培训过程中,各市培训中心还围绕加强管理和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此次培训,对加强全省医药培训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行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