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在广州举办共三期2020年度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

2020年11-12月,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分别举办三期2020年度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全省有近500名管理者代表参加了所属类别的专题培训班。

image.png 

管理者代表是经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全面负责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的高级管理人员。从2010年来,我中心每年都精心组织师资和课程,分别举办管代资格班和提高班。通过历年培训,有效提高了我省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改革创新,促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前景。

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与行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全面系统讲授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最新政策解读、生产质量管理相关要求及难点解析、ISO 14971 风险管理在医疗设备中的应用、设计开发与变更管理、(有源类、无源无菌类、体外诊断试剂类)医疗器械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常见问题等内容。教师们在课堂上采用师生互动的方式,一方面结合实际举案例,另一方面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学员们更深刻地理解学习的内容,课堂气氛良好,深受广大学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