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赴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调研

1月27日上午,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朱思旭主任带队赴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朱思旭主任一行参观了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精准修复与3D打印实验室与华南理工大学大动物实验室。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王均主任、徐昕荣副主任进行了交流研讨。 

image.png

交流会上朱思旭主任介绍了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的主要职能,对承担的业务培训工作以及药品检查员实训工作作了深入的介绍。表示检验中心依托大学科研平台,打造了先进的国家、省级重点实验室、科研中心,着力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孵化,是培养人才与培训人员能力的重要支撑平台。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王均主任表示,期待与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开展合作,为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输送行业人才、检查人才,服务于市场监管,推动广东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image.png

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邵燕华副主任与培训科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