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第五十七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顺利在广州举办

为提高我省医疗器械行业生产质量体系的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举办的第五十七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于2022年8月17日至20日在广州顺利开展。

image.png

本次参训代表较多为新兴企业、跨行企业,培训期间通过本次省局监管检查专家与第三方讲师的课堂理论讲解、课中互动、课后答疑的方式,纷纷表示对医疗器械行业的前景概况、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岗位职责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日后质量内审工作打下深厚基础。

本次培训授课师资由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及第三方机构的资深专家组成,培训内容包括医疗器械监管法律法规、企业生产质量体系存在的常见问题、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国际标准、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以及医疗器械注册上市后管理等。课后学员反映培训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性强,对开展质量管理工作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