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举办第五十八期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初级专员(内审员)线上培训班

为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规范化发展,提高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水平,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于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顺利举办第五十八期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初级专员(内审员)线上培训班。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省药监局检查专家和优秀企业资深专家授课,讲师通过课堂理论讲解、课中互动、课后集中答疑的方式,帮助企业了解法规框架,提升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企业生产质量体系存在的常见问题、如何做好体系检查准备工作、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国际标准、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以及医疗器械注册上市后管理等。课后学员反映通过本次培训对医疗器械行业的前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岗位职责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行业法规标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为日后质量内审工作打下深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