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标准化法规解读及标准编写技巧公益培训顺利举办

为宣传贯彻标准化法律法规,提高标准化人员技术能力,由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主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协办的标准化法规解读及标准编写技巧公益培训于近日顺利举办。 

image.png

目前越来越多的医疗器械相关标准中增加了产品可靠性的检验和验证,从事标准起草、验证、宣贯以及实施评价工作的人员对于标准化的培训需求也在不断攀升。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产管理研究室主任,高昂老师为从事医疗器械标准化工作相关技术人员授课,授课内容从《国家标准化管理办法》、《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等法规解读,到标准编写技巧培训与标准审核要求培训。既包含了对国家政策的分析,也包括了标准编制的实操细节以及案例分析,全方位地为给学员提供优秀的标准化课程内容。 

image.png

本次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员不仅能在线下参与面授培训,课堂以外的学员通过线上平台,也进行了实时的直播上课,并积极参与了与老师线上互动环节。很大程度上破除了空间的限制,使学员们更便捷地获得了培训的机会,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培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