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举办2023年第三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

2023年11月6日至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在广州顺利举办2023年第三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体外诊断试剂类)。

image.png 

管理者代表是企业质量管理的核心力量,对保障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长远发展至关重要。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强化管代知识能力和综合水平,提高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希望各位管代多加强学习,强化自律,完善管理,进一步明确和落实管理者代表职责,切实承担责任,积极参与改革创新,促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前景。

本次培训班课程策划得到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邀请到了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相关业务专家和资深企业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学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课后反映通过本次培训对医疗器械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检查、生产过程确认和质量控制等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为理顺企业质量管理架构、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培训是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的优质培训课程之一,未来中心将继续邀请行业专家开展系列两品一械培训课程,以更优质的课程服务企业,为两品一械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