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举办2023年第三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培训班

11月13日-15日,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在广州顺利举办2023年第三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培训班。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一级调研员陈丽华出席开班并讲话,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负责人陈宇恩主持。

image.png 

陈丽华指出,管理者要不断深入学习了解行业法律法规的各项内容要求,并将其贯彻落实到企业的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关注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并采取措施加以防范和化解;要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的评估和审查,确保风险隐患自查工作的全面性和有效性;要及时了解监管部门的政策和要求,确保企业内部的各项工作符合监管要求。

本次培训班课程策划得到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邀请到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我省优秀企业资深专家授课,共同探讨质量管理实施工作中面对的重难点问题。培训过程中学员对相关问题与授课老师做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课后反映通过本次培训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完善等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培训是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的优质培训课程之一,未来中心将继续邀请行业专家开展系列两品一械培训课程,以更优质的课程服务企业,为两品一械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