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第二期同品种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技术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

2023年11月20日-22日,第二期同品种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技术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器械行业专家、科研人员和工程师等数十人参加,共同探讨和分享了有关同品种医疗器械临床评价的技术发展和经验交流。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主办,以“同品种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技术”为主题,涵盖了临床评价的基本原则、方法、流程以及实际案例分析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和会后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临床评价的核心技术和应用实践,帮助医疗器械企业代表深入理解合规开展临床评价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贯穿于企业注册、生产的全生命周期,助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中心邀请了广东省负责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工作的审评专家和行业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广东省二类有源、无源医疗器械临床评价等同性论证及临床数据审评要求,医疗器械临床评价的文献检索、数据质量评价与统计分析等方面,帮助企业代表逐步掌握临床评价的基本知识、技能和方法,有效提升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