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举办2023年第四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综合类)

11月22日-24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在广州顺利举办2023年第四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综合类),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一级调研员陈丽华出席开班并授课,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负责人陈宇恩主持。

image.png 

管理者代表是企业质量管理的核心力量,对保障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长远发展至关重要。本期培训班旨在帮助管理者代表进一步明确在企业质量管理工作中的责权,充分发挥管理者代表在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中的作用,提高规范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能力,确保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科学、合理、有效运行。

本期培训班课程策划得到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邀了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企业资深专家授课,从医疗器械法规及日常监管体会、医疗器械企业如何从审核中有效找出体系运行问题、医疗器械生产过程确认和质量控制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与分享。老师们采取分享案例、课后答疑等形式开展教学,使学员更好更深刻地理解所学内容,深受广大学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