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与暨南大学药学院一行开展座谈

1月4日,暨南大学药学院院长张冬梅一行到访中心,就合作推进服务医药行业企业进行座谈,中心负责人陈宇恩及相关业务同志参加了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陈宇恩对张冬梅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事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对目前中心承担的全省药品科普宣传及广东医药行业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工作情况做了着重介绍。双方重点就医药行业人员培训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为了我省医药生物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医药行业从业人员培训高质量发展步伐需加快,要将技能培训专业化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贴行业、企业、个人的发展需求,提升医药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和能力,满足医药行业对人才的需求。

接下来,双方将根据交流的内容继续加强沟通,开展深度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助力我省医药行业人员能力提升及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我省医药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