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开展化妆品行业调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深入了解我省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及从业人员的能力水平和提升空间,助力我省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2月22日上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负责人陈宇恩带队赴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进行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调研工作。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对我省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关键岗位人员配备与能力水平的情况介绍。双方就我省未来化妆品行业科普与企业关键岗位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陈宇恩同志提出,我省是化妆品产业第一大省,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空间,管理协会应当积极帮助我省化妆品企业主动适应监管形势发展变化,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实现我省化妆品产业大省、质量强省双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安全用妆的需求。

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局直属单位、市(区)局、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沟通交流,全面深入了解“两品一械”行业现状,坚持为药品安全监管做好兜底性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