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赴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开展调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深入了解我省化妆品企业目前主要业务难点,共同探讨化妆品行业从业人员的能力水平和提升空间,助力我省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4日下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负责人陈宇恩带队赴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进行化妆品行业调研工作。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机构设置与业务开展现状介绍,双方就我省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关键岗位人员能力水平及提升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陈宇恩同志提出,广州作为全省乃至全国最主要化妆品生产地,在落实“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上是至关紧要的落脚点,事务中心与市质检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推动我省化妆品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建设,帮助化妆品企业主动适应监管形势发展变化,实现我省化妆品产业大省、质量强省双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安全用妆的需求。

自去年以来,为深入了解我省化妆品从业人员能力水平及提升空间,我中心从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从业人员等维度出发,积极开展调研走访、问卷调查等工作,探讨我省化妆品从业人员能力发展前景,为我省“两品一械”从业人员能力提升体系构建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