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省局副局长方洪添带队赴上海、辽宁开展调研工作

 71821日,省局副局长方洪添率队一行9人赴上海、辽宁开展“人与食品药品”体验展项目情况调研。

 222.jpg

    方洪添一行参观了上海市科技馆和辽宁省科技馆,与各场馆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主要围绕“人与食品药品”体验展项目的设计方案、展示理念、展示内容、展示形式、互动体验、造价预算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听取场馆建设方面的意见。

    各场馆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人与食品药品”体验展项目的建设意义和厅局合作模式,并在场馆设计,竞标模式、工程造价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333.jpg


    方洪添强调,要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了解国内外优秀展馆的先进经验和最新理念,力争将“人与食品药品”体验展项目打造成全国领先、世界一流、主题突出、权威专业的食品药品科学领域公益科普体验展,集安全体验、知识传播、思维启迪、趣味游览等为一体,作为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窗口和教育基地,并逐步培育成为世界卫生组织(WHO)或世界食品药品安全和科技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和科技交流的平台。

    省局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有关同志、广东科学中心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