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第二期《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9月14日上午,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承办的第二期《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班在深圳举办,来自省内各医疗器械生产、研制、经营单位的企业法人、企业负责人、管理者代表、技术骨干约300人参加了培训,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及事务中心领导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image.png

此次培训将业务监管和具体案例紧密结合,邀请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行政许可处的老师分别就《医疗器械注册法规条款解读》《新<条例>背景下广东省医疗器械产业情况和监管形势分析》进行授课。重点讲授了新条例修订背景、新旧条例条款内容对照、重点条款解读、新条例实施后的产业情况和监管形势等内容。

培训班上各企业参训代表就新条例实施后注册法规具体条款、产业发展与监管等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提问交流。本次培训班使全体人员学习了《条例》的重点内容,提升了企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有利于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带动我省医疗器械产业整体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