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支部书记讲“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3月26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思旭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思旭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演进为主线,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前后、改革开放时期的发展历史,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逐字逐句、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背景下入党誓词的具体特征和深刻内涵,增进了对党的领导的拥护和信赖,增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