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事务中心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3日,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省药品监管局一楼大厅参观“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省药监局老干部诗词书画摄影展”。中心副主任李建魁、副主任邵燕华带领党员干部一同欣赏作品展。

image.png

展览现场,59幅由省药品监管局退休老干部精心准备的诗词、书法、摄影、绘画、散文、手工作品等佳作在展厅内整齐排列,展出的作品构思精巧,题材丰富、内涵深厚,取材于人民的美好生活,寄情于祖国的大好河山,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老党员任凭时代变迁、无惧风浪挑战,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真切抒发了老党员、老干部们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image.png

通过观看作品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增进了对党史的理解,焕发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宝贵经验,进而深刻感悟并践行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发挥余热为推动我省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