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省药品监管局第三工作指导组到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2021年6月25日下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工作指导组陈先锋、刘国光、苏杭一行3人,到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中心副主任李建魁、副主任邵燕华以及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李建魁副主任对中心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主要情况、取得的具体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指导、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对中心后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指导组组长陈先锋对中心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能紧扣中心业务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并取得初步成效。他表示,在接下来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中心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省局党组以及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筹,认真梳理、盘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继续抓紧抓实抓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中心副主任李建魁表示,省局第三工作指导组的到来是中心党支部全面总结经验成效、深刻检视差距不足的一次难得良机。中心一定在指导组的本次指导下,以事务中心成立为契机,认真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中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