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支部书记讲《感受觉醒年代 凝聚奋斗伟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6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思旭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朱思旭同志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讲授了《感受觉醒年代 凝聚奋斗伟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重温了新文化运动、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五四运动等伟大事迹以及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九个必须”,并告诫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学习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省药品监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朱思旭同志还传达学习了省药品监管局《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的学习,鉴往知来,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要增强自身党性,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