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宣传科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7日,根据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宣传科党小组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药品监管局主题教育第三工作指导组组长陈先锋到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思旭参加并主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image.png

会上,朱思旭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认真盘点和检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从中谈体会和收获、找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陈先锋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务实、程序合规,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预期的效果,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学习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以案促改,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健全和完善支部机制并抓好落实;三是要针对本次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朱思旭同志表示,要把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同时对宣传科党小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目标意识。在科普宣传工作中要有追求“真善美”的目标,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有学习意识。时刻了解和关注公众想要关心和了解的“两品一械”科普知识,并应用到日常科普宣传工作中;三是要有廉洁意识。要身体力行践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坚决远离纪律“红线”,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建立纯洁的“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