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事务中心开展“弘扬美德,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扶弱助残的社会风尚,11月中下旬,事务中心开展“弘扬美德,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公益题材影片《呼吸的音乐》,让干部职工多角度深入了解特殊困难群体的急难愁盼,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image.png 

影片主题围绕“自闭症儿童”“单亲妈妈”“空巢老人”等群体,讲述了一个单亲妈妈独自抚养自闭症儿童,在邻居老爷爷的热心帮助和照顾下,慢慢打开心灵枷锁,最终痊愈的生动感人故事。从片中可以看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的不易,也看到了老人与儿女之间的认知差异,直击灵魂地折射出他们在精神层面的需求。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互相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和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倾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倡导弘扬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以昂扬姿态扬帆新时代新阶段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