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四期药品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提高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药品流通监管政策,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高药品经营管理质量,促进我省医药产业有序发展,我中心于11月-12月共举办四期药品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提高班。 

报道.jpg

本轮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二处,省局审评认证中心以及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的资深专家深入讲解了药品流通监管政策,GSP检查工作的思考,《药品经营许可证》换发情况以及药品经营企业质量风险管理等内容。

我省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药品生产消费大省,药品批发、零售连锁企业数量全国最多,存在监管点多面广,任务繁重的问题。药品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提高班是我中心结合省局药品流通监管工作,面向全省流通企业打造的监管政策解读、年度检查分析、企业应对提高的规范性专题培训。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增强了企业的风险意识,有效帮助企业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