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宋永朝副局长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9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永朝到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会,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中心主任朱思旭、副主任李建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image.png

调研会上,宋永朝副局长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重点工作情况和年度考核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在各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回应,当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对需要进一步推进的,给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永朝表示,在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压力下,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队伍不乱,工作不断,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指导: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当前着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落到实处、落实到工作中去;二是加强能力建设,通过学习培训、岗位轮换等促进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提升;三是廉洁自律,要严格要求自我,不越红线底线,吸取经验教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四是保安全、保稳定,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五是做好总结,筹划未来,站在机构改革后新起点上,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以崭新的形象筹划、做好明年的工作,继续为省局提供坚强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