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朱思旭主任率队至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研讨药品行业人才培训工作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省药品行业人才培训工作,2022年4月1日,朱思旭主任率队至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研讨药品行业人才培训相关事宜。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汪小根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邱礼平院长、鉴定所黄新雄所长及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出席了本次座谈。

汪小根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继续加强学校与省药品监管系统交流合作,进一步密切行业、院校关系,充分利用学校的专业教师及实验实训设施,为我省药品监管系统和企业人员的技术技能提升开展好培训,做好服务。

朱思旭主任介绍了事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职能,提出中心在我省药品监管大局下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作用,为药品监管决策提供科学支持,为行业发展提供专业力量保障。希望借助学校专业力量,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行业人员专业培训、成人学历教育、科普宣传及执业药师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挖掘可开展的合作项目。

中心相关科室、学院相关部门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总结做法成效,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经充分探讨交流,就培训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将科学筹划,协调发展,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在培训结合融合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推动广东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