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2022年第五期《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

2022年8月18-19日,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的组织下,近200名化妆品生产质量相关企业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专题培训。

未标题-1.jpg 

培训班上,国家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省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与省局药品检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资深专家分别就《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等板块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专家通过案例解析、相互交流与答疑解惑的现场互动,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使得学员能够快速掌握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相关知识与要点。学员纷纷反馈,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为后续企业进行质量体系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目前《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已举办至第五期,学员热情不减。后续中心将在《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举办的同时对课程持续改进,力求为学员提供更加完善的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