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2022年广东省医药培训骨干综合素质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

2022年8月29日至9月2日,省局事务中心2022年广东省医药培训骨干综合素质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局事务中心主任朱思旭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此次培训班向学员们提出了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医药培训骨干综合素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image.png

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医药培训工作及中心改革工作需要,依托山东大学优质教学资源,邀请山东大学等单位的知名教授和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课程设置涵盖政治理论、内控管理、沟通技巧及执行力提升、专业知识等多方面内容,采用辅导授课、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对提升我省医药培训骨干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而更好地服务药品监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为锻造一支与我省医药行业发展相适应、与新时代医药培训工作特点和要求相适应的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很大,今后会将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改进工作方法、解决工作难题上来,推进我省医药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