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顺利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网络班(有源类)

为进一步明确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的质量管理职责,推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9月27日-2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顺利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网络班(有源类)。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相关业务专家和企业权威专家开展线上授课,从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采购,物料及供应商合规管理实务、医疗器械企业注册质量体系核查注意事项、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职责工作实务、医疗器械风险管理与设计开发合规性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课堂上,老师们采取分享案例、课后答疑等形式进行教学,使学员更好更深刻地理解所学内容,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为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我中心在省局业务处室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师资和课程,分别举办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班和提高班。资格班侧重全面掌握管代职责能力和法规要求,提高班重在深入开拓管代知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