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顺利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

为进一步明确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的质量管理职责,推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1215-16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顺利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体外诊断试剂类+综合类)。1219.png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省医疗器械专家委员会、国际认证机构和我省优秀企业资深专家授课,从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采购及供应商合规管理实务、新时代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要求、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职责工作实务、医疗器械设计开发与风险管理等多角度进行详细解读,共同探讨在质量管理实施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授课老师通过举案例、答疑问以及传授企业经验做法等多样化形式与学员进行互动,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所学内容。

为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我中心在省局业务处室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师资和课程,分别举办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班和提高班。资格班侧重全面掌握管代职责能力和法规要求,提高班重在深入开拓管代知识能力和水平。